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

2016 愛馬仕Hermes 開箱文 - Lindy




在2016年12月26日巴黎Hermes 佐治五世分店

我購入了人生中第一個Hermes!!! (媽,我成功了!)





(想當年我第一個Chanel 都是在法國La Fayette 買的~)

人人都說Hermes 不是你有錢就賣給你的!當然有錢會較容易買到喇~ 我只不過是一個普通人,我都想試一下買Hermes,因為Hermes 在法國買是最便宜的!

在香港買Hermes,特別是那些很受歡迎的Birkin, Kelly, Constance, 通常都要顧客消費滿一定金額才可以有配額購買,實際要消費多少就沒有人知道,所以H 粉都要買好多其他東西開始累積消費額。例如:絲巾,手飾,衣服和鞋子等等.......但這只是計算地區性消費,例如在香港消費只算到香港戶口裡,日本,法國又另外算的~ 而法國消費呢,是純粹看個Sales 要不要賣給你,看你是否真正的用家還是水貨客。所以一般人在法國買到包包的機會是大過在香港買到的。

小資女當然也想買個Birkin 回來喔,無論是什麼尺寸,什麼顏色都好想要一個!但因為我是第一次去買Hermes,
我只是得到一個Lindy~ 

雖說Lindy 不是我的首選,

但總比買個Garden Party 和Evelyne 好~ 

TA-DA!



我的包包是Tomate Rouge with Gold Hardware 30cm Clemence

因為職員賣了Lindy 比我,我開心到不得了!

之後就當然也買了Twilly 和絲巾喔~ 

SALES 說: 你知道你這個包包是多受歡迎吧? 所以TWILLY不可以幫你綁弄了, 其實好簡單, 我示範一下

於是老公學會了後就幫我綁喇~ 





挑戰大成功!


補充: 小資女在2017年終於挑戰到BIRKIN了耶! 
大家可以到下面的連結去看看喔!

2017 愛馬仕Hermes Birkin 開箱文


小資女Facebook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