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

巴黎買愛馬仕Kelly篇 - 2018聖誕愛馬仕Hermes開箱文(第二回)



數數手指頭,原來小資女已經是連續第三年

到巴黎過聖誕節了耶!

哈哈哈~

其實小資女本身就很喜歡巴黎這城市喔~ 

但自從喜歡上Hermes 以後,更加喜歡巴黎了~ 

因為小資女在巴黎連續兩年都買到包包~


大家可以回顧一下:


那麼,今年小資女到底在巴黎買到什麼呢?




先聽小資女的購買故事吧~

小資女又來到Hermes George V 分店~ 

今年這店又搬回到對面去了~

地址:42 Avenue George V, 75008 Paris, France

為什麼小資女每次都來這店呢?

就是因為小資女在2016年和2017 年都是在這店買到包包的~ 

希望2018年也能夠同樣順利的買到包包~

得到了幸運之神的眷顧,

小資女再一次找到去年賣我Birkin 25的男店員!

(他也是賣我Lindy 30的那個人耶~)

男店員已經認得我了耶~ 

因為小資女連續三年聖誕節都在巴黎出現,

而且都是找他的買東西~ 哈哈~

 他帶小資女到二樓,我們互相寒暄了一下後~



店員:今天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呢?

小資女就直接表示:我想買一個Kelly~ 

店員:除了Kelly 還有沒有其他東西想要呢?

小資女:其實手錶和耳環也想看看~ 

店員:你知道Kelly and Birkin 這些包包都很受歡迎,

我要去看看有沒有,不如我們先看其他東西吧~



就這樣,小資女先選了美美的手錶,

Heure H watch strap double tour 和 

Farandole earrings18K玫瑰金耳環了~




美美的~







突然之間,店員跟小資女說...

店員:讓我看一下有沒有Kelly 包包~

小資女:我想要Kelly 25/28, 金扣銀扣都可以~ 

店員說:我有Kelly 28 Bleu Encre ~

小資女:有Kelly 25 嗎?

店員:我還有Birkin 25 Bleu Encre / Etoupe

小資女:因為我有一個Birkin 25了,那我要Kelly 28 吧~

店員:好呀~ 包包肯定與你很配的~




店員去了拿包包~ 然後-->

橘色盒子出現了!





Kelly 28 GHW Retourne Togo Bleu Encre!


其實KELLY 28 也不算很大

這個BLEU ENCRE 顏色好難言語~ 是深藍色帶一點點紫色~

房間的燈光比較暗,相片調了一下
在陽光底下的KELLY



漂亮嗎?

KELLY 28 和 BIRKIN 25
KELLY 28 價錢是7050歐元(退稅前)


小資女 愛馬仕 開箱文 2018 - Hermes Kelly 28 Bleu Encre 短片



第二天,小資女就再來到Hermes George V 店

為Kelly 28加配了一條Twilly 和多買了一條絲巾喔~

這就是小資女在巴黎的收獲~

Hermes 購物篇還沒有完呢~ 

小資女在巴黎機場也買到了包包~ 

大家要繼續留意小資女的Hermes分享喔~






小資女Facebook: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