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

倫敦買愛馬仕LINDY篇 - 2018聖誕愛馬仕Hermes開箱文(第一回)


小資女12月聖誕節期間分別去了倫敦和巴黎~

(對喔,又是倫敦和巴黎……)

先在倫敦待了兩天,然後去了巴黎三天~ 

整個行程真的有點趕~ 

但為了要配合兌換的頭等機票,也沒有別的辦法了~ 

好了,廢話少說~ 看看小資女在倫敦買了什麼吧~

在12月24號那天,小資女英國時間早上已經到達了倫敦~ 

大家要知道12月25號整個倫敦都是公休喔!

所以小資女和老公就趁24號當天去購物了~

小資女和老公來到了Selfridges 百貨公司,這裡超多人呢~ 

只是打算隨便逛逛的小資女發現了Hermes 的店~ 

於是,抱著lucky draw 的心情去問一下有沒有包包~ 

店員說買包包要先登記,大概要等15分鐘,

店員將會協助你買包包~ 那小資女就登記了~

沒等多久後,有職員來協助小資女了~ 

和很多人一樣,通常都會先問有Birkin / Kelly 嗎?

店員答案是:沒有耶~ (預料之內)

算了,那小資女就再試:那有Lindy 26 嗎? 

Etoupe, red, orange or black 都可以喔~ 

然後店員就去了後面看看~

TA-DA~ 一個橘色盒子出現了!

是銀扣黑色的Lindy 30~ 

店員說我們只有30,沒有26了~

小資女出發歐洲之前,

小資姐說可以的話就幫她買個Lindy 26/30,

那小資女就二話不說:好吧,就這個Lindy~ 

再幫我配兩條Twilly 吧~







回到酒店再拍一下開箱圖片~


盒子好大~


店員替我繫好了TWILLY~


很不錯吧~

就這樣,小資女居然在倫敦的Selfridges 買到了Hermes~ 

雖然包包不是我自己的,但我也替我的姐姐覺得很高興!

但由於12月24號那天,百貨公司提早關門,來不及退稅了...

所以小資女要在26號那天再到百貨公司退稅喔~ 

大家要留意,原來Selfridges 退稅不用在當天辦退稅手續,

只要在你離開英國前辦好退稅就可以了~

這就是小資女在首次在英國倫敦買愛馬仕分享~

並幸運地購得愛馬仕Lindy 30(價錢是5520英鎊 退稅前)

我還有其他愛馬仕的開箱文~ 要繼續留意我的page喔! 

謝謝大家的支持!



小資女Facebook: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你在Selfridges hermes 買包的收據是怎樣的? 我買了一個bolide 31, 收據只是普通得selfridge 收據, 上面買了什麼都沒有寫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和你一樣, 只有SELFRIDGES店的發票, 沒有HERMES店自家收據喔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