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

2020年巴黎買愛馬仕Hermes 開箱文-上篇

2019年因為有了寶寶的關係,聖誕節沒有歐遊,

反而去了曼谷過聖誕~

在2020年1月,小資女與老公就留下小資B,

兩個人去巴黎遊玩了~ 哈哈哈哈哈~

那麼,小資女在愛馬仕究竟有什麼收穫呢?

現在為你揭曉!



小資女這次在巴黎總共去了兩次Hermes 店~

第一次小資女去了Hermes 位於George V 的店~ 

希望可以找到小資女之前接觸過的SA 先生~

一進店就見到了熟悉的臉~~ 

SA 先生在呢!

與SA 先生寒暄一番後,他問我要看什麼?

我說今天想看鑽石手錶與買一個Birkin / Constance.

小資女這次就選了這隻鑽石手錶 





然後SA 先生再問我包包的詳細資料了~

小資女說B 25 或者Constance 18,要亮麗的顏色~

SA 先生說今天沒有Birkin 了~ 

我去確認一下有沒有其他你喜歡的~

大概等了5-10分鐘吧,橙色盒子出現了!

盒子不大~




我在擔心著不要給我Kelly Cut / kelly Pochette ……




Ta-Da!



是Constance 24 Evercolor Anemone!~ 





DOUBLE STRAP 單肩背可以~

SINGLE STRAP也可以~


CROSS BODY也可以呀~~~

Yea yea yea! 雖然不是18 是 24

但這個紫色包包配合著金扣子實在是太好看了~~

小資女已經將Hermes 三寶

Birkin, Kelly 與Constance 齊集了耶~~

而且全部都是在巴黎買到,實在是太幸運了~

小資女的分享到這裡了~ 

你們有沒有買包包的經驗與小資女分享一下呢?

敬請期待下一篇的Hermes 購物分享!


HERMES constance 康康包 24 開箱短片(按我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