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

2020年巴黎買愛馬仕Hermes 開箱文-下篇

在上一篇小資女已經在巴黎的第一天購入了 Constance 24 (康康包)~

但小資女還是再想多買一個包包嘛

(當然是想要Birkin~ 哈哈哈哈哈)

小資女就想去愛馬仕總店Le Faubourg Saint-Honoré 

試一下~ 

於是,小資女就用自己的護照去愛馬仕的網站預約,

看看有沒有可能預約成功~


小提示:

1. 愛馬仕總店買包包是要預約的,

買其他東西比如:手飾,絲巾等等,

直接走進去買就可以了~ 

2. 每天法國時間早上10:30開始接受預約,

今天登記明天的預約~ 

當晚19:30 會以SMS 通知結果~

3. 星期六做的登記是星期一的預約,

星期天預約網頁和門店都不營業的~

小資女預約了好幾天都不成功,過兩天又要離開巴黎,

心想應該預約不到吧。。。。。

突然間在晚上7點多的時候,收到了SMS~




我預約成功了耶~ 好開心喔~~

第二天早上10:00 左右我就到達了愛馬仕總店~





門口已經有大概10個人在排隊了~ (明明大家都收到10:30 預約的SMS,但大家也一早到達~~ 嚇~)

10:30 正正是愛馬仕總店開門的時間~

大家陸陸續續的進去~

不慌不忙的小資女慢慢的走著,

怎知道排在後面的外國人趕到我前面!!!

好過份耶!!! 欺負我是亞洲人嘛! 豈有此理!!!

其實店員們都已經站在門口迎接顧客了,

外國人硬要尖隊!!!

於是小資女趕快找了位店員(SA),

把護照和SMS都給她了~



SA:今天有什麼可以幫你呢?

小資女直接說:我想找個Birkin 25 粉紅色的~

SA:除此以外有其他東西想看嘛?

小資女:沒有了~

SA:如果沒有Birkin 25, 你會考慮其他包包嗎?

小資女:Birkin 30, Kelly 28 我也可以~

SA:好,幫你去看一下~ 




小資女和老公等了一陣子,SA出現了~~~

TA-DA~~~












粉紅Pink Pink Rose d'ete 

Birkin 25 Swift!



超級喜歡粉紅色的小資女

買到了粉紅Birkin 25 ~~~


太棒了!






貼心的SA幫我配襯了一個裡包,也是PINK PINK~

小資女當然也將裡包買了~ 







再加配了兩條TWILLY

HAHAHA~












就這樣小資女在零配貨下,把Birkin買到了~ 

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呢~ 


Hermes Birkin 25 鉑金包開箱短片~ (按我)



小資女這次的收獲~~


Kelly, Birkin和 Constance都有了~YEA~YEA~




謝謝收看~~~


小資女Facebook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