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

日本航空商務艙東京(成田)> 上海篇 Japan Airlines Business class HND to PVG JL877


分享了日本航空商務貴賓室後,來到了飛行體驗篇~



飛機型號737-800 



飛行時間約3小時40分

航班編號JL877

座位排列是2-2

座位是不能夠180度平躺的…



但座位空間都很寬敞


商務艙有拖鞋提供




也有鞋拔耶!


比較基本款式的耳機

可以放餐牌~


放雜物的空間



閱讀燈

打開這裡找到什麼呢?


原來是電視和餐桌喔~ 


小小的很可愛吧~





電視搖控在這裡


比較舊款的喔


充電位置


調椅子的接鈕


準備起飛了~

喝了杯日航特式飲料 - 味道OK

看一下今天的菜單





小資女選了洋式


好像好好吃~




老公則選了日式

嘩~ 好漂亮的飛機餐~



甜點是冰淇淋~


準備要下飛機的時候,空服人員送了這個小飛機給我呢?

(是送給我的小Baby 吧~ 哈哈)


小資女覺得日本航空商務艙很不錯呢!

雖然它的飛機是假J,不能夠全平躺的,

但座位舒適尚算不錯喔~ 

電視雖然小,但電影很新很多選擇呀~ 

食物方面都很好呀~ 

賣相很吸引,味道又不錯~


服務方面,個人覺得很好呢!

雖然日本航空沒有國泰航空那一份親切感,

但是日本航空的空服細心度是滿分耶!

不用小資女說在check in 時她們就察覺我懷孕了,

然後再備註了我是孕婦~ 

在飛機上,一上飛機又來問候我,看看我有沒有不舒服之類~

 在準備到達目的地時又送我小禮物! 

這些都是國泰航空沒有的! 

(其實小資女在check in 國泰頭等艙時已經表示懷孕了,

國泰空服都沒有特別注意我是孕婦,

溫暖問候或提供協助都沒出現過…)

所以小資女覺得日本航空商務艙是非常不錯~ 

有機會的話小資女要試試日本航空的頭等艙喔~


小資女Facebook: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